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想讓自己更鮮艷,小草想讓自己更堅強,大樹想讓自己更粗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只想讓自己更快樂。

  昨天,六點半放學,我疲倦地拎着書包走進家門,書包往地上一掉,人往沙發上一躺,累得再也不想站起來了。這時,耳邊傳來媽媽的催促聲:“快點吃飯,吃好后還得寫作業”。我雖然是“嗯”地答應了,其實我根本就沒聽進去,只想多休息,就假裝睡著了。事情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簡單,媽媽早已來到我面前,拉起我,我不得不來到餐桌前,想到晚上的作業,我故意放慢了吃飯的速度。這時,又傳來爸爸的叫聲:“你快點吃,吃不下就寫作業去。”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

  吃完飯,我懶洋洋地走到寫字檯前,又開始了晚上的學習,當我寫好語文,數學,地理作業后,已經是九點三○分了,我又拿起最後的英語作業,抄寫書上的十幾個單詞,我已堅持不住了,瞌睡蟲扒在我眼睛上,怎麼也趕不走,我搖了搖頭,設法打起精神,勉強地堅持寫完作業。啊!太累了!

  回想起小學,星期五晚上已是休息時間。那時,我躺在沙發上,喝着水,吃着零食,悠閑地看着電視,那才叫爽呀!

  其實,玩電腦,看電視只是短暫的快樂,而學知識,掌握本領才是長久的快樂。我還沒理解學習的樂趣,如果想讓自己更快樂,只有咬牙拼搏。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