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兔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非常地喜歡貓因為我覺得貓是一種吉祥的動物。當然還有一種原因,就是貓兒捉老鼠的那一種精神讓我非常地敬佩。

  我家正好有一隻自來貓,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就像一隻兔子。因此,我給它取了奇怪有趣的一個名字叫貓兔子。還有他那對眼睛,非常的七巧玲瓏我常被它吸引到。它那雙長長的耳朵還真得像一隻活潑亂跳的兔子。還有它的嘴巴?鬍鬚?鼻子都很迷人。

  有一次,我睡覺醒來后覺得很暖而且還覺得有什麼東西一直的動。但是仔細一看,原來我身旁睡着貓兔子。因為那時是冬天很冷,再加上我對貓兔子的喜愛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接着睡了。但當我醒來的時候,只見爸爸手拿着枕頭往貓兔子身上扔。爸爸媽媽怕我和動物睡在一起不好,所以就拿枕頭扔貓兔子。因為我們的床在二樓所以每天睡覺都要經過樓梯。而貓兔子也每天在樓梯的頂級那守着我們睡覺。但美好的總是短暫的,沒過多久貓兔子被狗咬死了。就因為這件事我哭了好幾天。因為是狗咬死我喜愛的貓兔子的,所以我從此後非常的討厭狗。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和貓兔子相處的那一段日子。貓兔子我永遠都愛你!

  廣東江門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貓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