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美麗的狐狸,我還是一直善良的狐狸。

  我一直不明白,為何我們狐狸家族總是被大家說成陰險狡詐?我一定要改變狐狸的命運,一定。

  父親告訴我,不要去做那樣的夢。

  但我極其固執。

  父親沒有再說什麼。但後來父親又說了,在這個森林裡,有一個詞語叫做弱肉強食,只有先強大了,才有資格實現願望,改變命運。

  所以一定不能當一個弱者。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特別忙碌。我為熊大哥扛柴火,給老牛耕地。凡是我能做的我都要去做。

  我總認為我們不會再背負罵名,認為我們的名聲會有所好轉。

  一天,父親滿是傷痕的背把我驚住了。在我三番五次的詢問下,得知是兔子設下陷阱將我父親打傷。我想了幾分鐘,還是想不通:為何兔子要將我的父親置於死地?

  我拚命地趕往兔子家。突然,我被一張大網罩住了。眼前閃過幾道黑影,緊接着,我就沒有知覺了。後來,我醒了。父親甩出幾句話就匆匆離開了。父親告訴我,是兔子把我打昏,丟在了我家門前。我的眼中滿是悲傷,為何你們要這麼對我?

  我知道了,以前的微笑都是假的。

  我終於明白了,這個森林裡沒有童話了。終於,我變得很虛偽。

  我每天都去森林深處,去想盡辦法破壞他們的生活。老牛剛剛耕好的地,我三下五除二地又把地填平了。小貓剛剛抓到的魚,讓我撕成了碎片。

  有一天,我得到了報應。兔子說,要建房子。我也溜去搗亂了。可惜,我被兔子糊弄了,掉進了一個小土坑。兔子把我五花大綁地扔進了水溝。他們望着我狼狽不堪的模樣,陰森的笑了。待他們走後,我夾着尾巴逃跑了。

  後來,我整日整夜地躲在家裡。聽喜鵲嘰嘰喳喳地叫喚,兔子揚言要玩我,我帶着父親夾着尾巴逃跑了。

  我和父親躲到了森林深處。結果第二天,兔子和他的夥伴們豎起了幾根高大的樹,將出口封的嚴嚴實實。

  很快的,父親去世了。我也老了。回想過去,那些令我悲痛的回憶。在我睡夢中,我常常做一個又一個的噩夢。醒來后,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我會是狐狸?

  終有一天,我預感到自己不行了。我躺在柴火上,漸漸地,閉上了眼睛。

  淚,劃過兩腮。或許,死亡能讓我遠離這個森林。

  再後來,沒有一隻狐狸愚蠢地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他們明白,狐狸的一生,永遠不會改變。

  山東泰安新泰市青雲一中初一:常遠

您正在瀏覽: 狐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