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空,放飛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空,放飛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天空一號是中國首個試驗站。他為我國航天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此時我是個宇航員,進行着各種危險作業。“滴滴滴滴”,門口傳來一陣緊急鈴聲,我打開無線電通訊儀。原來通訊員要我參加一個重要的任務——進行艙外行走。我穿上厚厚宇航服,邁着笨重的腳步,走向窗外,剛走出一步,“叮叮叮”,這種聲音回蕩在我腦中,我猛地張開眼睛,發現現在七點半。對了,我今天還要參加航空展,我急忙收拾好行李,馬不停蹄地感到航空展。

  一進大門,我被門口那天空一號的模型吸引住了,我開始幻想古時候的各種神話故事,又看到了現在科技發達,我不禁感嘆道:以前飛天只是個夢想,現在變成了現實,我為祖國的科技發達而驕傲。古時候的嫦娥奔月只是個神話,一個傳說,而現在的“嫦娥”變成了現實……”我邊走邊想,來到了航天館的內部,看見了模擬飛行器,我毫不猶豫地坐了進去,過了一會兒,火箭快要發射了,看到四周屏幕上一陣白霧飄起。一旁的房子越縮越小,人如螞蟻一樣大。我知道這個並不是現實,但我猶如身臨其境一般,被這個場景吸引了。穿過厚厚的大氣層,我到了外太空。看到了美麗的太陽系,還看到了九大行星,通設備和衛星,在浩瀚的宇宙中飄蕩。

  乘坐玩飛行器,來到引力實驗室。這裡可以模擬月球的生存條件,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去,關上了門。突然之間,身體好像站不穩了,覺得自己身輕如燕,快夠得着天花板了。我向前一躍,盡然騰空飛起,向前躍進了好幾米,看見旁邊的杠靈,平時我想都不敢想,而在這裡,我能輕而易舉地把它舉起來。

  接着我又來到了航空模型區,那一個個高大而又精密的儀器,讓我目瞪口呆,旁邊陳列着豐功偉跡。這時我開始聯想起楊利偉,劉伯明,萬戶古人,多少中華兒女的飛天夢。他們靠自己的努力,早出了自己的事業。

  我記得,溫家寶總理說過:一個民族中只有一些關注天空的人,他們才有希望,一個民族如果只關心自己的未來,那才沒有希望。

  我要努力學習,再接再厲,做一個宇航員,為國家,我世界,創出一份美好的奇迹。

  初一:陳伊婕

您正在瀏覽: 探空,放飛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空,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