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理想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理想就似彩虹般美好,理想是奮鬥的目標,是奮鬥的原動力,更是感動的理由。 

  當我懶洋洋地躺在柔軟的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聞節目,牛乳般的月光如流水般灑在地板上……多麼愜意啊!我總會被電視中的主持人那聲情並茂的聲音所陶醉;總會被她那穩重的舉手投足所傾倒;總會被她那展現自我風采所痴迷……一種既甜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不知是什麼?哦,那是一種敬佩一種崇拜。 

  星光大道畢福劍的詼諧幽默;鳳凰衛視曾子墨的深情穩重;中央電視台董卿的端莊大方——我想用我自己那朗朗上口的普通話去描繪和諧安定的社會;去發現人世間最純真的愛;去揭露貪官污吏的腐敗;去敘述人民群眾的酸甜苦辣。輕啟櫻唇就能服務大眾,讓人感到安慰。 

  但我清楚,這個理想還是遙遠的,而現在的我就是為這個理想而奮鬥的時刻。在實現這個理想的過程中,必定會有許多艱辛,但我心中的那份熱情卻永遠不會瓦解。 

  首先,成為一名主持人必須有豐厚的積累,讓自己深深地紮根於知識的土壤之中,廣泛接觸不同人士,開拓視野,增廣見識。鍛煉自己的眼力,留意生活,去發現與捕捉大家所未關注到的新聞。同時,還要不斷深化自己的思維,讓他變得更加敏捷。 

  其次新聞節目主持人要有嫻熟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心理素質。這些條件都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養成的。 

  為了能在舞台上一展風采,為了能在藍天下展翅翱翔,我會不斷地努力奮鬥,磨練自己,完善自我。在不久的將來,當你仰望藍天,會清楚地看到一隻健碩的雄鷹,在那雲彩間的絢爛彩虹下,展翅翱翔——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