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競選上了班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競選上了班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是我開學的第一周,我很是興奮。周四的上午,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到教室里公布了一個令全班同學都振奮的消息:升入三年級后,我們要投票競選4個班長、5個副班長、6個路隊長。我聽了以後特別激動,因為我很想再次競選當上班長。老師讓我們寫一張紙條,上面寫上我們想當什麼班幹部,還要陳述理由。我的紙條是這樣寫的: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想競選班長,是和學校打交道的那種。這是因為,當班長是一個很大的榮譽,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還要管理好班級,為同學們起到帶頭、示範的作用。我平時學習成績不錯,和同學們相處的也很好,很多同學都喜歡和我玩,聽我的。我以前也當過班長,所以我覺得我有能力當班長。 

  周五的上午,張老師讓我們想當班長的同學走到講台去發表班長宣言,說明自己想當班長的理由。第一個演講的同學是陸啟東,他說的很精彩。第二個是我,我是這樣說的:“我很想當咱們班的班長。如果我能當上班長,首先我會認真學習,給同學們起一個帶頭作用。其次我要管理好班級,為同學們和老師排憂解難。我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好好的為大家服務,為班級爭光。”老師接着問我:“如果你當上了班長,你能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嗎?”“當然我能夠做到。”老師又問我:“如果明天我們要舉行體操比賽,你會怎麼辦?”“我會帶領同學們加緊練習,爭取比賽得第一名。”老師點點頭,讓我回到座位上。第三個演講的是李爽,她非常優秀,學習很好,擅長班級管理。這次總共參加競選班長的同學有20多位,競爭非常的激烈。 

  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全體同學投票選舉4個班長。由於時間關係,老師沒有立刻公布投票結果。我等待了整整一個周末,我既緊張又興奮。不過我感覺我能夠被選上,因為我問了幾個同學,大部分都選我了。 

  今天是周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盼望着老師快點公布投票結果。最後一節課,老師終於來告訴我們結果了。我緊張的等着老師宣布結果,我終於如願以償的當上了參與學校管理的班長。 

  我真是激動,終於被選上了。我暗自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為班級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我競選上了班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競選上了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