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土地?如果你是一縷陽光,你是否照亮了黑暗?如果你是一片汪洋,你是否推動了高大的輪船?如果你是一棵樹,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的崗位上……

  理想,顧名思義,就是對自己的未來的一種美好幻想,理想就像是一片小溪,永不疲倦的奔跑着;理想就像是一個太陽,照耀着每一塊土地;理想就像是一隻船舶,在這你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翱翔。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遠大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現在就正一步步實現着我的理想。在幼兒園的時候,我想成為班長;在小學的時候,我想成為一名教師,來替老師們分擔憂愁;現在我上中學,我又想成為一名作家,我的理想很多,可最終能實現的也只是寥寥可數。

  我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我想為人們寫出好看的文章。理想,只是一個代號,這其中的實質是自己的意志與行動,一篇作文好與壞,不僅需要自己的確定,還需要讀者的認同,我雖然獲得的獎項不是很多,但是這畢竟是我的理想,我努力的想讓它儘可能的實現,我一直認為,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不怕輸的勇氣,完美的思考和自信,就可以當一名合格的作家,要想抓住讀者的眼球,就要先標新立異,嘗試別人不敢寫的,即便失敗,也要拍拍身上的土,堅強的站起來,不能在同樣的地方再次跌倒。我想,生命是如此的短暫,我們要抓住生命的真諦,理解生命的意義,詮釋生命的勇氣,永遠都不能輕易的放棄!生命不再與活的長短,而要看活得是否有意義。理想,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實際行動才是理想的真諦,整天沉浸在幻想中也未必能成大器。需要的不僅是勇氣,還有行動和信心。

  浙江金華浦江縣實驗中學初一:夢幻雨露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