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有“魔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魔力”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假剛過去,新學期就到了。學習班的報名也拉開了帷幕。由於考慮到即將要畢業,我迫不得已地報了三個學習班:寫作、奧數和英語。寫作班人滿了,於是我們就被分到了沈碧芳老師的門下。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準時的來到了學校了集合,等着老師來接我們。在這漫長的等待之餘,我和王俊鏵聊起了這個象“謎”一樣的老師。我說:“她既然是周老師的妹妹,應該也有30多歲了,也許比周老師還胖呢!”王俊樺笑了。這是,向我們走來了一位陌生的女人,問道:“你們是不是周老師的學生?”我們倆頓時就大吃一驚,眼前的人竟是那樣年輕`那樣的美麗,質樸之中又不失典雅,特別是她的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很溫馨。我連忙答到:“是啊,那您一定是沈碧芳老師了!”她微微的一笑,那麼甜,那麼具有親和力啊。

  一路的歡歌笑語,我們很快就來到了目的地。我們圍桌而坐,各自取出了方格稿。老師卻說:“你們不需要方格稿,只帶筆記本就行了,因為我們一`二節棵才寫一篇文章,我只講究文章的質量。”這使我更加吃驚了,哪有作文班會這樣呢?她上課更是別具一格,既沒有拿着備課簿念經一樣地講着枯燥的大道理令一堂課死氣沉沉;也沒有一個勁兒地讓我們背誦古詩、成語,鬧得人叫苦連天;而是讓我們發表自己的看法,大膽提問。一堂原本應是無聊透頂的課此時也變得令人開心了。

  我以前一直認為除了體育課和電腦課,所有的課都是枯燥乏味的,可她卻令改變了這個看法,聽她的課彷彿是一種美的享受。我很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她曾寫過一本叫《女生日記》,那裡有一位舒昂老師,他能讓枯燥無味的數學課變得生動起來,讓同學們喜歡上數學課,被稱為有“魔力”的老師。可就在今天,我也見到了一位這樣的老師。一堂兩小時的課很快就過去了,彷彿在一閃即逝間,時間過得是那樣快啊。

  下課了,同學們都走了,而我卻偷偷地留了下來,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她說。我和她談了談心事,她化解了我心中的矛盾,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中百感交集,靈感就象噴泉一樣噴了出來,寫下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魔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魔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