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擦皮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皮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擦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擦皮鞋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今天,我在家裡玩耍,突然看到爸爸的皮鞋很臟。於是,我決定幫爸爸擦皮鞋。

  於是,我拿來一塊干抹布、一盒鞋油,一把板刷。我開始擦了起來。我先用干抹布把皮鞋上面的灰塵擦去。然後,我把鞋油塗在皮鞋上面。接着,我用板刷把鞋油刷開。一不小心,我把皮鞋油弄到了手上。我想等擦完皮鞋再去洗手吧。

  就這樣我擦了一會兒手上就沾了許多皮鞋油。這時,有一個小夥伴來找我去玩,看到我的手變成了一雙小黑手,她覺得很好笑,連忙轉頭跑開了。

  我馬上跑到水龍頭前面去清洗雙手。我的手一碰到水龍頭,連水龍頭都被我弄黑了。我想怎麼到處都會弄黑的。我仔細地清洗着所有沾上黑色的地方。然後,我去找了一副手套戴上,再去給皮鞋塗鞋油。我把鞋油刷得非常均勻。全部工作做好后,我把手套拿下。這時,我看到手上比較乾淨,沒有一點鞋油。可是,手套上面卻沾了不少鞋油。

  然後,我放下皮鞋去找小夥伴玩了起來。玩了一會兒,我跟她說:“對不起,我要回家去。等一會兒再來和你玩。”我馬上回家去了。回到家裡,我用干抹布在爸爸的皮鞋上擦來擦去。擦了好幾分鐘,我看到爸爸的皮鞋變得亮晶晶的。接着,我放好爸爸的皮鞋,又出門去找小夥伴玩耍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擦皮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