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擦皮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皮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擦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鞋櫃里發現了一雙灰頭灰腦的大皮鞋。我想,它太髒了,我不如幫它洗個澡吧!我叫着老爸的名字:“宋田昌老闆,我給你擦皮鞋吧……”想偷懶的老爸沒聽完就答應了。

  我說干就干,穿上燒飯的圍裙,把袖子捲起來,從舊報紙堆里隨手抽出了一張有點泛黃甚至發霉了的報紙,墊在皮鞋底下,找出皮鞋刷和皮鞋油。準備工作做好后,我左手握着皮鞋油,右手使勁地擰開蓋子,一股刺鼻的味道直衝我而來。好臭啊!可是答應了爸爸,我不能不講信用呀!我只好硬着頭皮幹下去了。我把蓋子放在一邊,空出右手來。大拇指扣在皮鞋裡面,把它拿起來後用皮鞋油均勻地塗在上面。我把皮鞋放下,把蓋子蓋上去,拿出能清理的“大將軍”—皮鞋擦。我把鞋子側過來,使勁地擦,又把前面擦地一擦。不一會兒,鼻子上冒出了汗珠,我又用臟髒的手擦了一下鼻子。這時弟弟走進來了,看見我,就大笑起來了,還唱起了歌:“姐姐是個皮鞋匠,鞋擦滿天飛,鼻子變黑了……”我一聽,馬上跑進了衛生間,用水把鼻子洗乾淨,然後又回到“崗位”上了。我又開始擦了。半個小時眨眼間就過去了,我自豪地向拿着身為“魔法師”的我第一個“魔術”,把皮鞋變成了黑得發亮的皮鞋,不不不,是把髒得不成樣子的皮鞋。我大搖大擺地走到了爸爸面前。爸爸看了點頭。我伸出手說:“服務費!”“啊!?”爸爸驚訝地說。“是呀,睡覺你沒聽我說完就答應了呢!”爸爸只好把十元交到我手上。

  “耶!”我興奮地跑出去了。而爸爸呢,低頭反思呢!

  五年級:宋恩佳

您正在瀏覽: 擦皮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