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色皮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皮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過變色的皮鞋嗎?我就有一雙這樣的鞋,看到它,我既惋惜又要笑。 

  那是一個中午,爸爸在單位上班,媽媽又出去給我買棒棒糖,我自己在家閑得無聊,翻翻小人書,都快背過去了,打開電視,又沒好節目,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目光突然落到了亮亮的紅皮鞋上,我一下子爬起來, 有了:擦鞋!5歲幼稚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說干就干,把鞋拿到陽台上,拿着抹布,抱着水盆,夾着鞋油,左右開攻,誰知旗開就敗,我這個小公主沒洗過抹布,所以弄的滿身是水,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把鞋擦了個底朝天,又把鞋油打開,誰知我一點也撥不動,就直接撥開了,鞋油一下子噴到我臉上,我立刻用手捂住臉,呀!成個小花臉了!要知道那可是黑色鞋油呀!不一會兒,可憐的紅皮鞋成個黑里透紅了。我樂滋滋的把鞋放在客廳,抹了抹頭上的汗,心想:媽媽一定誇我!媽媽一進家嚇了一跳,我就像從泥里爬出來的一樣,說:“唉呀,你怎麼弄的!”說著看看臟皮鞋,又看看長了“黑斑”的屋子與我這個“小花貓”,什麼都明白了,哈哈大笑,我還以為媽媽是高興呢!也跟着傻笑,媽媽說:“小丫頭,有你這樣擦鞋的嗎?” 

  噢,童年的浪花仍在嬉笑;童年的流水仍在流淌;童年的鮮花仍沒有凋零。而時間卻一去不還了,童年的天真已在我的天空上飄然而去了,是嗎?不,童心是一塊無價之寶,雖然它馬上要走了,但我仍抓着它的衣衫,抓住屬於我的情感,在我的人生路上,懷着一顆寬容天真、美麗純潔的童心,走向四方……

您正在瀏覽: 變色皮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