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皮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皮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擦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擦皮鞋 

  在旅遊途中,我與爸爸還有旅遊團的叔叔阿姨們一塊坐在樹下乘涼,突然走來一個阿姨。 

  那阿姨手提鞋油、工具,緩緩地向這邊走來,顯然她是個擦皮鞋的。她走到坐在我身旁的沈叔叔跟前,問:“要擦皮鞋嗎?”沈叔叔忙說:“不用了,不用了!”“您看您的皮鞋,皮都裂了,色也退了,花1元錢幫您保養一下吧!”“不用了,舊皮鞋,該換了,不用你擦。”“老闆保養一下就不用換,還可以穿好長時間呢!”沈叔叔一邊連連搖頭說“不用了,不用了……”一邊抱着自己的腳往裡邊縮,沈叔叔這一舉動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阿姨見勢趁機對沈叔叔說:“老闆,你看他們都笑你的皮鞋破,就用1元錢保養一下嘛!”沈叔叔還是縮着腳毫不動搖,那阿姨則在一旁叫道:“擦下吧,擦下吧,保養一下嘛。”沈叔叔卻厭煩地說:“走吧,你走吧,我不擦。”阿姨拿出一支鞋油,硬是在沈叔叔的皮鞋一擠,一條黑黑的鞋油留在了沈叔叔的皮鞋上,沈叔叔急了說:“你這是幹什麼?”阿姨似乎沒聽見沈叔叔的話似的,繼續為沈叔叔擦着他的皮鞋,從她的眼神中,我彷彿聽到她在說:“哼我看你能把怎麼樣?你擦也得擦,不擦也得擦。”面對這位擦皮鞋的阿姨,沈叔叔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我打心底里想:這個世界真混亂,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呀!都說了不要都還硬逼着別人要,可是我們又能怎麼樣呢?對於這些強買強賣的現象已經逐漸普遍開來,請大家警惕而為。

您正在瀏覽: 擦皮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