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皮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皮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擦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擦皮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錢運順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無意間看見一雙白乎乎的皮鞋。我想:我們家從來不買白皮鞋的,今天這裡怎麼會無緣無故地多出了一雙白皮鞋呢?我走了過去,拿起來仔細觀看。哦,原來是一雙黑皮鞋呀!只是因為很久不穿了,上面爬滿了灰塵,所以從遠處望去,才會看成是一雙白皮鞋。

  我想,如果有客人到我家,看見這雙皮鞋,肯定會給客人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反正我沒有什麼事情,不如我來擦這雙皮鞋吧!想着想着,我找來了擦鞋的工具和材料:鞋油、板刷……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

  開始,我回想着爸爸擦皮鞋的經過。然後,我邊干邊想,邊想邊干。我先小心翼翼地把皮鞋上的灰塵擦去。擦的時候,我非常仔細,就連躲藏在皮鞋縫隙中的一點點灰塵也不放過。擦去灰塵后,我又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看到非常乾淨了,我才塗上相同型號的鞋油。然後,我用干抹布來回擦。我擦了又擦,終於把那雙原本爬滿灰塵的皮鞋擦得油光發亮了。

  我望着自己擦乾淨的皮鞋,心裡非常高興,臉上堆滿了笑容。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擦皮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