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節 標籤:過節作文

過節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鬧鐘聲闖入了我的夢境。一道和煦的陽光通過窗戶溫暖的映在我的臉上。我睜開朦朧睡眼,視線不經意掃過牆上的日曆,1月25日——除夕! 

  推開房門,大家都在為迎接新年緊鑼密鼓地籌備着。奶奶,打掃房間,除“陳”迎新。媽媽,準備紅包。爸爸,約親戚朋友聚會。 

  我照舊出門散步。走在大街上,人來人往的。每個人的臉上都展露出微笑。環顧四周,小區、單元門口整齊的貼着春聯。處處都洋溢着新春喜氣。 

  回到家時,家裡被規整的起塵不染,井井有條。茶几上還有各種各樣的年貨。親朋好友到來后,大人們圍坐在桌前嗑瓜子、聊天。小孩子一起嬉戲打鬧。 

  到了中午,大家來到飯館。吃着滿桌的美味佳肴,愉快的心情將過去的煩惱和不順一掃而光。這時,長輩們拿出紅包,小輩紛紛圍上前去領壓歲錢。時光也在歡笑和攀談聲中失去。 

  到了黃昏,人們逐漸散去。街上的人流也漸漸少了下來,不再那麽喧嘩。我們也回到家中春晚。此時,煙火開始多了起來。它們有的像一朵盛開的菊花,露出燦爛的微笑;有的像摩天輪,在空中旋轉;有的像流星,在天空中炸開后又緩緩落下;還有的像花環,像柳葉,像落櫻......在新年的倒計時中,它們慢慢爬上月梢,布滿了天空。五...四...三...二...一!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頓時間,煙花齊放,聲音震耳欲聾,強壓過人們的說話、吶喊聲。北京的夜空驟然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所謂“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在這城市震天憾地的煙花聲中,我們辭舊迎新,迎來了新的一年。願新的一年風調雨順。

您正在瀏覽: 過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