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熟悉的歌曲鑽進了耳朵,讓我的心中又湧起陣陣浪花。 

  小學的某個下午,放學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唉,“屋漏偏逢連夜雨”而我又沒有帶雨具,只好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等着媽媽來接我回家。看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被家長接走,我心裡便越是着急,不一會兒,教師裡邊沒幾個人了,只有幾個值日生和沒人來接的同學。我心裡越發焦躁,正準備以0.01秒|米的速度衝刺回去的時候,卻在教室門外與一個人迎面撞了個滿懷,定睛一看,是媽媽!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我來晚了……今天單位的事忙完以後,我就急匆匆地趕過來,可沒想到還是來晚了。走吧,我們回家。” 

  我在大傘的遮蔽下,絲毫沒有淋到雨,可在這時,我發現傘總是一直傾向我這邊,我提醒媽媽“傘拿歪了。”“哦,是嗎?”說著媽媽把傘扶了扶,可沒過兩分鐘,傘又傾斜了下來。就這樣,在無數次提醒中我們到家了。回到家,看着一邊干一邊濕的媽媽,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但我卻始終沒讓它決堤。 

  某一天的晚上,我生病了。開始只是覺得頭昏沉沉的,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像是不能確定一番,去取了體溫表一量,她驚訝地張大了嘴巴,正打算送我去醫院打針,我便不幹了。因為我還怕打針,所以我賴着死活不肯走,大哭大鬧。後來,許是哭累了,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醒來時,發現媽媽正抱着我坐在醫院的長椅子上。回家后,我才知道:媽媽在我睡着后抱着我在醫院裡跑上跑下,又是交錢又是拿葯…… 

  這一次,我再也無法忍住,讓淚水決堤了,因為感動。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朵朵花的枝幹,而那些淚水,正是枝頭開放的鮮花,綴滿枝頭,散發出獨特的清香。 

  媽媽給我的那些感動,我所流的淚水,將在心底凝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