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眼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感動的眼淚是甜的,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相信。

  直到有一天,我感冒發燒了,被父母送進了醫院。醫生說我燒得很厲害,需要住院。我的父母連聲說好,好。我住進了醫院,一連就是好幾天。在這幾天里,我爸爸他每天晚上一下班,就馬上來到醫院照顧我,叫我媽媽回家休息。在醫院裡,爸爸幾乎每天晚上都沒有睡覺,幫我看着點滴,點滴完了就跑出門口去叫醫生來。到了早上,我媽媽也幾乎每天都是五六點起床,幫我煮稀飯,煮完稀飯後放進可以保溫的盒子里,帶到醫院裡來,輕輕地叫爸爸起床,去上班,生怕說話的聲音太大,把我吵醒。我起床了,我媽媽連忙拿起了保溫盒,叫我吃飯。我想,她一定是怕我太餓了,才會忘記了我還沒有洗漱。

  我終於出院了,精神十足地回到了家,當我走進家門,我才不覺地發現,雖然我變精神了,但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卻變老了。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

  就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人們常說的感動的眼淚是甜的,是因為它的甜,並不只是甜在嘴巴里,還甜在流淚者的心裡。

  這個甜甜的味道,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廣東揭陽新星小學二校區五年級:徐紫炫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