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心靈的體驗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滋味叫感動。感動,無法預定也無法奢求,它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悄悄觸動你的心靈。 

  感動,就像一雙手,無時無刻不在撥動我的心弦…… 

  思緒飄到八年前的一個夏天……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一群小夥伴赤腳奔跑在草地上,我們開心的追逐、嬉笑着。一不小心,我踩到了一片玻璃碎片上…… 

  痛得我“啊”的一聲大叫,坐在了地上,鮮血不斷地湧出。 

  小夥伴們都嚇壞了,有的和我一樣哭,有的跑去找我的父母,還有的留下來安慰我。 

  等到爸爸媽媽來時,我因為失血過多而面色蒼白,不住的抽泣着。媽媽急忙用手帕包住我的腳,準備去醫院。 

  可偏偏在這時,天空中突然狂風大作、烏雲密布,似乎馬上就要下大雨了,於是爸爸飛快地跑回家取傘。 

  不一會,爸爸回來了,背起我就走。而媽媽,則舉着兩把傘——一把遮住自己,另一把遮住我和爸爸。我們一家三口在崎嶇的小路上艱難的行走着。雖然打着傘,雨水卻還會打到我的臉上。 

  也不知走了多久,背着我的爸爸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媽媽舉着的傘也忽高忽低,很明顯,他們累了。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累了,歇一會吧。”爸爸努力挺直了背,說:“沒事,爸爸不累!”媽媽聽見爸爸這麼說,也努力讓傘平穩下來,說:“你的傷不能耽擱,我們不要緊的。” 

  雨水還會不停的打在臉上,但此刻的我,早已分不清臉上的到底是雨水,還是感動的淚水。 

  又過了很久,爸爸媽媽艱難地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邊給我包紮邊說:“還好來得及時,否則這孩子的腳就該跛了。”謝謝你們,爸爸媽媽,是你們為我在雨中撐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想到這,淚水再次流了下來。爸爸媽媽慌了,趕忙問我:“怎麼了?又疼了么?”我只好擦掉淚水,搖了搖頭…… 

  我的思緒又緩緩地拉了回來…… 

  我突然感到,臉上有什麼流了下來,涼涼的,又是暖暖的。流到嘴邊,我感到一絲鹹鹹的味道,原來,這就是感動的味道……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無時不有,讓我們的心為這些生活中細小的事情而感動;讓我們的感動在心中沉澱,讓感動在沉澱中升華;讓升華的感動再去感動別人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