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深夜,月光傾瀉而下,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沒有入睡。回想起那一星期的軍訓生涯,眼眶早已蓄滿淚水,老師的關愛,同學的關心,教官的體貼,自己都刻在心裡。

  那天下午,陽光很強烈,我和初一年段的400多個同學站在烈日下立正站好。“兩肩張到不能張未知,雙手自然垂下,中指貼緊你的褲縫……”教官嚴厲的聲音徘徊在耳邊,我的汗水早已沾濕了軍服,有些順着臉頰一滴滴落下。

  時間似乎像個老人一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也不知過了多久,教官還說“三分鐘了”我暗暗叫苦,怎麼時間這麼慢啊。看看教官,像一棵大樹,身姿挺拔的屹立在那,一動不動。而我們則恰恰相反,一個個時不時擦下汗,時不時撓下癢。

  突然,我胸口很悶,眼前的一切似乎都黯淡下來。天氣晴轉陰了?我努力睜大眼睛,卻發現還是如此。胸口難受得好似千萬隻螞蟻在啃噬,我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上。想起教官剛剛說“堅持不了可以舉手”,我努力把手舉得高高的,希望教官能趕快看見我。

  我們的庄教官看見我后,連忙扶我到陰涼的地方坐下。“你的手怎麼這麼冰,以後不舒服要早點舉手,知道嗎?”我無力的點點頭,沒有說話。事後,同學們圍上來一個個問“你怎麼了?”“你沒事吧?”看着同學們緊張的表情,那種難受的感覺得到了緩解,笑了笑“沒事。”

  中午,我坐在餐桌上,胸口越來越難受,淚水不爭氣的滑落。班主任走過來,悄悄對我說“不要哭了,越哭就會越難受,知道嗎?”我點了點頭,努力將淚水逼回眼眶,抬手擦了擦。同學們見我無心吃飯,一個個都將桌上的肉和菜夾到我碗里。還說“你是病人,一定要多吃,下午才有精神嘛”聽到那一句句話,我的淚水更泛濫了,那種關心是自己一直沒有體會到的。

  一星期的軍訓終於結束,剛開始還埋怨那裡苦,那裡累的同學們都依依不捨,或許,只有失去了才會捨不得。現在想想,同學們的關心,教官的體貼,老師的關愛都讓自己感動不已。

  初一:葉冰諾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