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廣播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廣播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廣播的感覺(散文) 

  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我傷得很重,把愛動的我硬按在了床上,當起了“井底蛙”,煩悶與孤獨便隨之襲來。我也強使自己不能就這麼低頭了,但也很無奈啊! 

  以往不愛聽廣播的我,突然想起了沉睡已久的它,有他鄉遇故知,久旱逢大雨之感。打開開關,隨意撥台,那歡快激昂的旋律,充滿青春味的流行歌曲,如興奮劑一般讓人振奮,全身也得到了放鬆與享受;而幽默風趣的相聲,小品讓人在理解中歡笑,回味無窮;新聞報道主持人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傳送着國內外最新消息,真可謂人不出門便知天下事;哪……節目響在耳邊,我靜靜地聽着,吸吮着,彷彿一位摯友在傾吐心聲,一位老師在傳授知識,一位長者在教育下一代……。 

  不知不覺小廣播伴我度過漫長的一個多月,我受益非淺,同時我也漸漸地“霧散雲開見陽光”了。我明白了許多,我不禁感到的是人應該為了適應環境的變化而變化,至此往後我還能離開這位“患難知音”嗎? 

  歲月一天天流逝,我也一天天長大,現在在回想起那時的我,其實也是一種享受啊! 不管怎樣,我都會記住原來聽廣播也能領悟出一個則理。 

  牛濤 

  2010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聽廣播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廣播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