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少了小學時的親切,多了幾分肅,給人一點死板的感覺,一點生氣都沒有,在這種環境下要過三年,不懂要怎麼過。

  然而這時,有一個人進入了我的世界,改變了我對初中的看法,他的幽默,他的為人與他那甚至有點“厚臉皮”的言行,讓我感覺到了朋友的親切。他,我同桌---張舜。

  我們平時學習上是競爭對手,下課後又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起訓練,一起玩耍,使我找回了原來那開朗,活潑的自己。

  周六,我們幾個鐵哥們到海灣公園裡玩,工作了一天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軀依靠再遠處的半山腰上。我,張舜,丁凱凱三人在鞦韆上看着大海那無垠的胸懷,心也隨着大海的波濤而泛起成成漣漪。能在什麼事都不想的情況下和朋友一起在還邊聊聊天,看看風景,我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了,這時丁凱凱說:“很晚了,我們回家把!”這話太掃興了,正是開心的時候,才不回去呢!丁凱凱還一直在發撓騷。這時,原本在一旁一句話有一不說

  的張舜開口了:“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好好放鬆一下,六年級辛苦了一年,剛開學功課也很緊張,偶爾玩晚一點不要緊的,何況以後就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了。”那傢伙還不服氣的說:我媽很嚴的,從來不給我那麼晚回家!“張舜一邊看着那輪快要下山的紅日說;主要是靠你平時自覺,你任務都完成了,該玩的時候還是要玩一下的,玩的時候就不要想別的,好好的玩,學習的時候也不要想別的也是好好的學,否責不是玩不好也學不好嗎?

  他就是這樣,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儘管可能要受到別人的冷言冷語,但依然堅持,

  對一些事情的正確看發,更讓他顯得與眾不同,他的心和他的思想一樣開闊,有他這個同桌算我走運了,我真希望和他做一倍子同桌。

您正在瀏覽: 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