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時期,我曾有過很多同桌,其他的我都不記得了,就談一談我五年級的同桌鍾張雄吧! 

  鍾張雄是一個男生,因為他長的很白凈,所以我很嫉妒他,誰讓他長的比我白,這就註定了他會被我欺負。 

  上語文課時,我的筆怎麼寫也寫不顯,我生氣極了,就把氣發在了鍾張雄身上,我對着他就是一腳,說;"我筆壞了,快點修”,他也不生氣,拿起我的筆修了起來。 

  我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在他衣服上畫畫,他要是生氣,我就畫的更高興,有一次,我竟然把他打哭了,他也沒告訴老班。 

  他有些口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他還有個外號,叫狗熊,o(∩_∩)o... 

  我對他了解很多,知道什麼時候打他,他不會生氣,我也是很細心的人哦!

您正在瀏覽: 同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