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沉默這兩個字大家因該都很熟悉,而且也有句話是“沉默是金”,的確沉默是金子,但是有時也是一種為夢想努力的精神,我就為我的沉默付出了一些。 

  我因為我的沉默失去了某些東西,但是我也因為我的沉默奠定了某些東西;因為沉默,我將以超出常人的努力去拼搏,去奮鬥;因為沉默,我將更加珍惜因沉默而失去的東西。沉默可以讓我放棄一切,沉默也可以讓我擁有一切。正像我前面所說的,沉默是一種為夢想 努力的精神。我沉默了,是因為我想在沉默之後付出更大的努力去爭取我沉默時所想要得到的東西。 

  我原本是一個班長,但是因為有個同學比我更出色,而取而代之,我成了副班長。過了不久,我又被撤職,被撤職的原因是我沉默了,我不想與老師爭辯,我覺得這樣做沒意義,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在下次月考,也就是期中考試時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奪回我因沉默而失去的,我要為我的沉默去努力,而正是沉默讓我有了拼搏向上的動力。 

  人們啊!請相信,在無數次沉默后你一定能為你的沉默而努力,最後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沉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