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家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過完了12歲了,我們的家庭還是比較大,而且非常和睦,我們家有婆婆、爺爺、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小姨、姨爹、姐姐、妹妹、還有我。我們經常都會在一起吃飯、聊天度過愉快的周末和節日。從中我體會到了家庭的溫馨。

  記得在去年的春節我們全家在酒樓里定了團圓飯,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我們互相敬酒,互相祝福,晚輩給老輩盡酒,晚輩就會拿出紅包給晚輩。我這才感到了真正的家庭幸福和溫馨。

  我門吃完飯我們來到茶樓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春節聯歡晚會的到來,在這裡我們自己親手泡了一壺茶,爺爺說:“我雖然不愛喝茶,但我喜歡品味家人親手泡的茶,因為這可以品出家人對自己的愛和關心。”我喝了一口茶,用自己的嘴唇細細的去抿,突然我身子一震,我從心裡冒出一句話:“好茶。”這茶是普通的茶但味道蘊涵著全家人的甜蜜,我閉着眼睛想可能是家庭的溫馨吧!我又抿了一口茶搖頭晃腦的吟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時爺爺說:”以前我們家裡很貧苦,沒有茶喝,只有喝地里的薄荷,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還是有家庭溫馨。

  這時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隨着音樂響起開始了,PAGEANT。我們一家子都做在電視機前,有說有笑,愉快的看着電視,心情舒暢,隨着時間的流過,聯歡晚會也完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一家人走下樓去,車子上裝滿了火炮,我們開着車子在公路上飛奔,奔向郊外,到了郊外剛剛好12點,我們把火炮搬了出來,舅舅說:“我們要把新的一年爆得轟轟烈烈。”火炮點燃了我們一家人揍着耳朵看着天上,隨着幾聲爆炸的聲音,天空上出現了美麗的禮花,這時妹妹被這響聲驚哭了,但我知道這哭聲是代表着溫馨,代表着一家子人的幸福和快樂,我又看着天空,那禮花彷彿寫着“祝你們一家人新年快樂”,我們登上車向回家的路開去。

您正在瀏覽: 溫馨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