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曾找到這麼一個規律:每當我開心的時候,抬頭總會看見太陽就在天空高高懸挂着。可,當我難過的時候,太陽便不見了。於是,我就把太陽當做自己的朋友,好想,好想擁抱一下它。

  我開心的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的朋友們,可是得到的卻是一陣陣嘲笑,甚至是譏諷。我仍是沒有放棄,於是跑了回家,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的哥哥,以為,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可是,還是換來了沮喪和失落。

  我獨自一個人坐在門前的小台階上,望着天空發獃,心裡感到很煩惱,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想法真的很幼稚嗎?如若不是,那他們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突然感覺有人拍了拍我,扭頭望了過去,原來那是媽媽。媽媽微笑着說:“你在幹嘛呢,不開心嗎?”“恩”我沮喪地點了點頭。“那,為什麼呢,能告訴媽媽嗎?”媽媽說道。我小聲地把事情的原委說給了媽媽聽。“擁抱太陽啊!”“我知道,你也一定會說我幼稚是嗎?”“怎麼會呢?那很好啊。”媽媽微笑着說道。“真的嗎?可是,他們都說不可能。”我嘟着嘴說。“你現在跑到家附近的那塊小草地上,便能擁抱太陽了!”我想:那塊小草地我經常去的呀,可是怎麼能擁抱太陽呢?媽媽知道我的猶豫,便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快去吧,你一定會有收穫的。”“恩”我微笑着跑了過去。草地上,蜻蜓在飛來飛去,溫暖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小草綻開的那般生機勃勃。我站在草地上,追着低飛的蜻蜓,陽光圍遍了全身,感到全身暖融融的,好舒服啊。我覺得這就像什麼呢?對拉,就像媽媽的懷抱,是那般溫暖,那般舒適,那般安全。乍然,我才想起:原來這就是媽媽說的收穫。

  我飛快地跑了回家,興高采烈地叫着:“媽媽,媽媽,我真的擁抱了太陽,那感覺好溫暖,好舒適啊。”媽媽看着我微笑了,我也望着媽媽笑了,天上高高懸挂着的太陽彷彿也露出了微笑。

  天底下,笑意已化成了溫暖,瀰漫了人間。

  初一:736962408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