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

  今天是小明12歲的生日,下午一放學,小明背着書包興沖沖地趕會家。一開門,小明驚呆了……

  就在小明開門的一瞬間,小明的爸爸媽媽對他說:“生日快樂!”家中布置得非常漂亮,還有一個寫着“祝小明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愛你!!!”小明的爸爸媽媽說:“兒子,這個蛋糕可是我們親手做的哦!希望你能喜歡。”小明的爸爸媽媽在外打工,已經許多年都沒有回來,小明天天盼望着他們回來,今天小明過生日,見爸爸媽媽回來陪自己過生日,自然是歡喜的不得了。小明說:“嘿嘿,這麼多年沒回來,今天可要好好的陪我嘍。”小明迅速地寫完作業,,邊寫邊問爸爸媽媽穿得暖不暖,過得好不好之類的話。

  吃蛋糕時小明的奶奶說:“小壽星,今天就由你來分蛋糕吧!”小明切了兩塊大的蛋糕給爸爸媽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你們的受難日啊。我出生時,媽媽忍着痛才把我生下來,而爸爸則在產房外焦急的等待,讓你們受難了。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美好人間。”說完又切了一塊蛋糕給奶奶:“奶奶,在我父母外出打工是,都是您養着我的,謝謝您把我養大。”隨後小明自己也切一塊自己吃,大家其樂融融地吃了起來。

  吃完后一家人興緻勃勃的去散步了,奶奶碰到了她的老年朋友,就去大太極了。小明說:“爸爸媽媽我好愛你們,你們不要離開我好嗎?”爸爸媽媽說:“不行,我們還要出去打工賺錢啊!這次回來就陪你久一點吧!”小明心想:算了吧,反正他們也會回來陪我的。

  晚上小明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做了一個美美的夢,夢見爸爸媽媽遠去的背影……

  初一:1764237401

您正在瀏覽: 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