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最寶貴的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親情在世界上是無與倫比獨一無二的,親情是無價之寶。記得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知了吐着舍頭在樹上叫着。人們都睡下了,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忽然“啪”的一聲,電風扇不轉了,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哦,原來是停電了。媽媽看出了我很困,就對我說我給你扇着,你睡吧。我點點頭。我很快就睡著了,我醒來的時候,媽媽已經滿頭大汗了,你們說這不是親情這是什麼。記得有一回,我非常頭痛,媽媽看見了,就帶我去看醫生,到了醫院又得挂號,又得拿葯,媽媽幾乎都忙不過來了。到了中午媽媽一點飯都沒吃,餓得前胸貼後背。但是,媽媽還得去給我取葯,又把醫生喊來給我打針,一夜之間媽媽頭上又多了許多白髮。

  初一:韓萌

您正在瀏覽: 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