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真可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真可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她的臉紅撲撲的,就像熟透的蘋果,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蒜瓣似的小鼻子,紅櫻桃似的小嘴巴。她——就是我可愛的妹妹。

  記得妹妹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她學了一個“大”字,回來看我寫作業的時候,我寫了一個太陽的“太”字,妹妹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哥哥把‘大’字寫錯了,多了一點。”然後不容分說命令我把“大”字改過來。媽媽知道是怎麼回事後,笑得眼淚都要出來了。

  還有一次,妹妹放學回家,走到我面前一本正經地說“哥哥,我給你猜一個字,保證你猜不出來。”我根本不把妹妹放在眼裡,不當一回事的說:“你說吧!”“天沒它大,人有它大,猜一個字。”我想了一下,猜不出來,想了好久,還是猜不出來。還真想不到妹妹會有這一手,好奇的我急於想知道答案,只好向妹妹屈服。

  “哈哈哈,哥哥連一個‘一’字都不懂。噢,我比哥哥厲害,我比哥哥厲害”。說完,迫不及待地向媽媽報喜去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我愛我的妹妹。你們呢?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妹妹真可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