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檢查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檢查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業,我希望答案是百分百對,便讓下班后的媽媽為我檢查。

  媽媽卻不耐煩地說:“去去去去,小孩到一邊去玩,別礙事。”妹妹聽過後,大膽地站出來,“我來幫你檢查吧。”

  “你,呵呵,就你,自己學習都不怎麼樣,還幫我檢查,別把人家大門牙笑掉了,沒錢給人按上。”我諷刺地說。“哦?你太小瞧我了,這樣吧,你去看一會兒電視,我拿鉛筆將你錯的地方圈起來,就二十分鐘,馬上就好。”我把語文作業遞給妹妹,等着看她的笑話,便輕輕鬆鬆的去看電視了!

  過了二十分鐘,妹妹主動地將作業拿到我面前。“姐,你怎麼這麼粗心,你都快六年級的學生了,怎麼連我們寫來的字都寫錯了,簡直太不應該了!”

  我可不相信妹妹的話,這怎麼可能,我堂堂大小姐,妹妹寫來的字我不可能不會寫,沒道理呀!我搶過作業,氣憤填胸地看着,哎呀,怎麼會呀,真的全錯了,好簡單的字,都怪我粗心,這次可丟大臉了。

  我嬉皮笑臉的對妹妹說:“對不起,之前是我小看你了,現在我從小看到了敬佩,你可別生氣,別把放在心上哦!”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妹妹意味深長地說。

  六年級:項妍

您正在瀏覽: 妹妹檢查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檢查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