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上課的時候明顯感覺到班裡異常悶熱,結果到了快到放學的時間,天突然黑下來了,烏雲密布,風也慢慢的大了起來,這是要下暴雨的前奏啊,這時我不禁後悔起來,因為來上學的時候,媽媽說今天有大雨,但是我偏偏不信,因為那時天空還很藍。

  到了放學的時候,同學們似乎都有先見之明一般,每個人幾乎都拿了一把傘,而我卻兩手空空,恐怕這次要變成落湯雞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的離開,而外面的雨也好似給我作對一般,越下越大。

  當我正苦惱的時候,我突然在門口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的媽媽嗎,只見她抖了抖雨衣上的雨水,手裡還拿着一把雨傘,而這時媽媽也看到了我,急忙走到了我的身邊說,發什麼楞,還不趕快回家,頓時我的心裡流過了一道暖流。

  有時母愛就如一把雨傘,可以為你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