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雨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雨傘 

  未來的雨傘將給人一種耳目煥新的感覺,將比普通的雨傘更先進。 

  第一,它可以放大和縮小。放得最大的可達到5米長,大約可以容得下5至10人;縮得最小的可達到10至30厘米,只能容得下1個人。 

  第二,它可以變色。春天,它變成了嫩嫩的碧綠。夏天,它變成了紅辣辣的火紅。秋天,它變成了鮮艷的黃色。冬天,它變成了純凈的白色;下雨時,它變成了一滴滴雨的圖案。打雷時,它發出了道道白光。 

  第三,它可以在雷雨時使用。為什麼呢?因為雨傘的頂部有一個避雷針,防止雷電電燒傘,電死人。 

  最後,它還會做個“指路人”。只要你將想去的地方輸入雨傘的系統里,它就會伸出一個路標,指引你走路。當到達了終點站時,它就會發出鳴聲,提醒你已經到了終點站。 

  你說:未來的雨傘先進不先進? 

  曹駿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