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雨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學校和家相距比較遠,我冒着晶瑩的小雨珠,快速地往回家跑,回到家時,我全身濕透了。過了幾天,我患上了重感冒,不得不躺在冰涼的床上,在家休養,我對爺爺說:“爺爺,不如我們買一把傘吧!”我知道爺爺的脾氣,他什麼都要省,說他要買東西,得勸上十天八天的呢!爺爺聽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好吧,爺爺就給你買!” 

  第二天,爺爺買了紅色的布,在家的縫紉機縫啊縫,我躲進我的書房看書,偶爾聽見“哎喲,哎喲”的聲音,我經常看見爺爺的手指頭綁着膠帶,我的內心感到一陣陣絞痛。 

  一天晚上,我在發著甜蜜的夢,朦朧中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響,我醒來看見,爺爺正在為我織雨傘,我對爺爺說:“爺爺,不要織了,我不要傘了。”“傻孩子,沒傘怎麼行呢?爺爺多熬幾天就行了。”我在爺爺的勸說下,睡了覺。 

  “拿,孫子,你的雨傘!”爺爺充着無比的喜悅說。我忙着放下手頭的工作,用最快的速度,把爺爺手上的雨傘給搶了過來。打開,和上,打開,又和上,只見雨傘旁邊鑲了一層花邊,五花八門的圖案…… 

  無論濛濛細雨,還是傾盆大雨,我都打開這珍貴的雨傘,像一朵浮在水面的荷花。 

  這把雨傘一直伴隨着我,就像爺爺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