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雨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雨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把傘,是我和媽媽精挑細選才選到的,把它買下來時,我心裡非常地高興,我愛這把傘! 

  我先來說說這把傘的顏色和樣子吧!這把傘的傘布有一塊是橙色的,其餘的都是藍色的,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顏色。你瞧,傘布上有無數個小雨滴向地上落下來,它們做着各種各樣的表情:有的高興,有的傷心,還有的像很激動的樣子……傘上還有一隻小熊,小熊打起了一把小傘,做出一副很傷心的樣子,好像在說:“又是這種天氣!”狐狸急急忙忙地躲進傘里,不時東張西望,好像有什麼東西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傘上面還有一隻小鹿,正全神貫注地望着前方。傘的桿頭是紫色的,上面寫着:天堂傘業·蘇杭。 

  要說這把傘的用處,可大了!它雨天給人們遮風擋雨;晴天可以擋住陽光,防止紫外線輻射;去野外遊玩,傘還可以搭帳篷呢!傘總是在人們最需要它們的時候默默無私地工作,在最平凡的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從不抱怨,從不放棄,我們都要學習它的這種精神。 

  我愛這把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雨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