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比陽光更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比陽光更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從小到大的生活中,你在默默地奉獻;在我生病中,你在無時無刻的關照我;在我學習上,你在無時無刻的教導我;在我做人中,你不厭其煩的開導我,讓我走向美好的明天。

  在我兒時的時候,你在教我寫字、教我怎樣做人、叫我要遵紀守法、叫我要孝敬老人。熟不知,你已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你在默默的關心我。早晨起來,一杯熱水,一個麵包擺在我的面前,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這時,我才慢慢的了解你。

  在我上小學時,你每日每夜的教我算題、寫字,讓我變得更加成熟。在我上小學四年級時,我得過一場大病,那一次大病,讓你的黑髮一夜之間白了一大半,我竟挑不出一根完整的黑髮。但是你還在關心着我、照顧着我,讓我覺得無比溫暖。

  在我上小學五年級時,成績不怎麼好。我都很傷心。當你看到上面一個個大紅色的叉號時,無比憤怒。挑起一根大棒子,照着我就打。過後,你卻無比傷心,讓我感到疑惑。

  當我上初中一年級時,你便不再打我。而是耐心的教導我:“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別讓自己的前途變得無比黑暗,要讓它光明起來,讓自己活得更好。我一句一句的記在心裡。”

  早晨,一杯牛奶、一個麵包。但卻見不到你的身影。才知你為了我去工作,拚命的去掙錢。而晚上,你卻還在陪着我。

  當我此時此刻,心中仍然記得你的教誨:“要好好學習,別讓自己的前途變得無比黑暗,要讓它光明起來。別讓他變得沒有希望、沒有光芒。”

  而現在,我正在拿着武器在期末的戰場上,沒寫一個字,心中有你的教誨。每想一道題,心中有你的希望。想想你以前的話語后,才知,你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為了我,你能付出一切。記得你的教誨,在人生的大海里航行。不知不覺中,還增加了無限的愛。

  我知道,你比陽光更溫暖。雖然陽光炙熱,但是它沒有愛。而你卻又愛和炙熱共存的力量。

  我愛你,因為你比陽光更溫暖。

  初一:楊明達

您正在瀏覽: 你比陽光更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比陽光更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