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錢”看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錢”看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1月9日 星期六 晴

  自從前兩周,數學老師發起“一塊錢行動”后,全班同學越發努力了。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見效果如此顯着,於是,另一個更有號召力的計劃被大膽的實施出來。

  這計劃,可比“一塊錢行動”更加有吸引力,堪稱“一塊錢行動”的升級版!究竟是什麼呢?那就是“五塊錢行動”!語文老師規定,凡是語文考試,達到九十五分以上者,獎賞五塊錢!哈哈,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嘛,這不,不少成績優秀的同學聽了老師的計劃后,兩眼放光,摩拳擦掌,就是一些成績差一點的同學,也一樣蠢蠢欲動,不甘示弱,發誓要更加努力學習呢!

  前一次語文測試,我朝思暮想、日期夜盼的賞錢,最終卻沒有得到。哎,別提有多慘了!那是一張語文三到四單元的測試卷,不僅老師說它簡單,就連一些成績一般的同學們,也說它簡單至極,可是儘管如此簡單,它卻依然絆住了我前進的腳步,最終沒能沖向九十五分的終點。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我有三分是不該扣的,那次考試我考了九十二點五分,有可能題目簡單了,我反而輕視了,哎!我的五塊錢!

  上周五,我們又進行了期中考試。我感覺語文考得還將就,應該不會下九十二,但,悲催的是,我已經知道我扣了一道兩分的題!也就是說要想拿到五塊錢,我只能再扣三分了!作文+基礎+閱讀=3分?我估計是做不到咯!哎,願我人品爆發,願老天賜予我人品,願考神給我無限分數!

  其實,在六年級以前,不管是哪科老師,從來不會想到用金錢來刺激來我們努力學習的,因為我們即將小學畢業,六年級是最關鍵的一年,老師們這麼做,實在是無奈之舉啊,他們不是因為錢多沒得花,這點我們是懂的;其實,我們也不是貪圖小錢之人,向錢看的同時,我們更是在向前看哪!

  嗷嗷嗷,六年級這一學年裡,我都要向“錢”看齊了!我佛慈悲,一元錢、五元錢,請你們每次考試都要乖乖到我的碗里來啊!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向“錢”看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錢”看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