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家鄉,我也不例外。家鄉應該有一些古文啊,老房啊……下面我就說一說我家鄉吧!

  我的家鄉在洲湖,那裡風景優美,每天都許多遊客到我家鄉觀景。偶爾有個別小朋友會給他們帶帶路。我的家鄉有三大,一大是:大夫第。二大是:溫泉。三大是:觀景台。下面我就一一介紹一下吧!一大:大夫第。大夫第是由108間房間組成的。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院子。原來本來是有許多房子,後來因為戰爭,英國有飛機炸毀了。所以現在的房間剩下了不到100間了。這大夫第里還有一個很讓人感到煩惱的腦筋急轉彎。以前還沒炸毀是,有一位戰友數了數房間,數來又數去就是107間,還有一件呢?其實還有一間使整個房子合起來成了一間。你說好不好玩啊!

  二大:溫泉。溫泉是一個既可以洗澡的地方,又可以保健的地方。但是你一定不要泡太久哦,要不然會使身體缺氧哦!

  三大:觀景台。觀景台是一座山,但是怕你爬山勞累就選了一座可以看見大夫第的形狀的山。但是你不要爬到山頂,因為我們這兒的山很高,怕你支撐不住。到了半山腰,你就可以看見我的故鄉了,到那時你會情不自禁的說:“原來這裡是那麼美麗呀!”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那是我出生的地方。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存瑞小學五年級:蘇冠宇五年級:蘇冠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