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是一種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是一種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很深了,深的連天上的星星也睡了。窗外的楊樹依然肆無忌憚的沙沙作響,一點憂愁都沒有的樣子,怪惹人嫉妒。

  總在這時,我一個人守望着黑夜。深邃而寧靜的夜,總是會喚起我莫名的悲傷。彷徨的人,彷徨的心,都在夜裡被遺忘。

  對夜輕輕的訴說些什麼,沒有人會聽到。那一刻,世界是屬於我的。

  一直以為我很堅強,可在夜裡,顯得格外憂傷----原來,我也是個孤單的傢伙,只因為,從來不肯把心打開。那顆火紅的心到底為什麼在跳動,只有我一個人知道,而腦海里匆匆閃過的影,也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不喜歡追逐,只喜歡靜靜守望。那顆心因此從未有人打開過,而我也着實不需要把它開啟,便一直這樣沉默着。

  其實人是很脆弱,也很孤單的。

  抬頭望着窗外,那個月亮依然掛在那兒,掛了很久,它是否也在等待?但它並不孤單,至少有蟬鳴與它為伴。有時候甚至會去羨慕那月亮,月的陰晴圓缺總好過人的悲歡離合。

  月光下,總喜歡寫點什麼,會有白天找不到的靈感

  總習慣在你的懷裡哼着小調,即使走調,也有你的嗓音陪伴。

  總習慣挽着你的手臂在烈日下狂曬,即使再熱,也有你的影子遮蓋。

  總習慣枕着你的肩膀躺在草坪里看星星,即使再冷,也有你的體溫傳遞。

  總習慣和你在雪地里玩雪人,即使摔跤,也有你的細聲呵護。

  總習慣在暴雨下奔跑,即使淋濕,也有你的防感靈藥。

  總習慣空手吃暴餐,即使被扣押,也有你的擋箭盾牌。

  也許我還不懂事,總惹你傷心苦惱,撒嬌的對你總也不理不睬,也許是我太幼稚,總讓你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你提出分手,像是古老的神話,對我而言,真的好遠。眼淚伴隨着雨水流下,你不會看見我的心在流淚。雷擊的那一刻,你忽然的捂住我的耳朵,那動作不知什麼時候,早已成為習慣。原來我們已將經歷了好多。你拉起我的手,在雨中奔跑,因為那是早以養成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習慣是一種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是一種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