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習慣在校園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習慣在校園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許多地方,大到:山東、上海、北京、青島、江西……小到:杭州、蒼南、贛州……

  但我最習慣、最喜歡的地方,還是我那待了六年的校園,那兒雖然不大,但卻有我許多美好的記憶,在那裡,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有我的同學和老師。

  每到星期一,我都特高興,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校園,和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玩耍,沒有任何生疏感。我還沒上小學時,總覺得老師是非常嚴肅、嚴厲的,但我上了學后,我才知道老師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而是給人一種親切、和藹的感覺。每當在我遇到挫折,灰心喪氣的時候,是老師和同學給了我鼓勵,讓我漸漸地對校園習慣了,親近了,覺得它是一個大樂場。

  小孩喜歡習慣穿梭在遊樂園的玩具里,我也一樣,把學校當成了個遊樂園,書本是我的玩具,我貪婪地玩着。

  家是溫馨的,校園是……的,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它。

  校園,我的母校,是我永遠習慣待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習慣在校園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習慣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