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驚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驚怕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糊裡糊塗就考完了五科,想起來都不容易。在這期間,我有的科目是無聊度過,可有的科目又是匆匆度過。

  想了想,我的語文作文好像離題了,這放在以前的我一定會瘋了似的吧,可是現在我竟然不是很傷心。難道是我變樂觀了?還是越來越不在乎了。現在成績真的下降了不少,因為自己越來越懶了。有付出才有收穫,還真沒錯。

  今天,語文老師總拿着試卷在改,我真怕他改到我那份離了題的作文。真不知道他看到一個優生竟然寫了一篇離了題的作文會是怎樣的反應!真是越想越可怕。

  一天中都在擔驚受怕中度過,怕老師知道后責怪我,怕父母知道後會對我很失望,也怕同學的成績超過我......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驚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驚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