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有一雙帶着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一頭烏黑的頭髮,顯得美麗好看。她就是我的同學——汪蕊。 

  她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那是個星期五的下午,下着大雨,我沒有帶傘,汪蕊帶了傘,她看見我沒有帶傘,就跟我一起打傘,她總是把傘往我這邊移,生怕我淋了雨。她把我送回了家,我看見她淋了一身的雨,就叫媽媽去拿毛巾給她擦一下,可是媽媽把毛巾拿來時,汪蕊卻走了。望着她消失的背影,我很感動。 

  汪蕊不但樂於助人,而且學習成績再班上名列前茅。 

  有一回 ,我被一道複雜的數學題給難住了,束手無策的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同學汪蕊,我對她說:“這道題能不能幫我找到解題思路?”汪蕊毫不猶豫地說:“行!”她拿出草稿紙,用筆在紙上畫畫,時而停下筆,好像在思索着什麼,時而拿起筆,好像知道了解題思路,不一會兒,她找到了解題思路,一遍又一遍地跟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我和汪蕊是同學,更是好朋友,今後我要像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