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願望,說出來大家可能會笑,“世界和平,人人平等。”

  很多人都笑着說本來就已經這樣了。可是大家真的仔細觀察過了嗎?中東地區爆發了多少的戰爭先不說,單單那裡的居民享受到了人人平等的滋味了嗎?

  出去散步,仔細觀察人們看見乞丐的神情是怎樣的:有的是厭惡;有的是憐憫,從身上抽出幾元扔在乞討人的罐子里;甚至還有,不,不是甚至,是大部分的家長指着他們對自己的孩子說:“這些是社會的下等人,敗類”“你現在不好好讀書長大就這樣”“這些人好吃懶做,最終落下了這樣的下場”“……”,及其個別個孩子有的就開始產生對於乞丐的鄙視歧視心理,開始厭惡。真的無法想象他們長大會是什麼樣的。

  不只這樣,社會上欺負農村來的人的現象還很多,我不想說。從一本小雜誌上看到了一個學生對到城市打工的農村娃進行的採訪,這個人說了他怎樣被剋扣工錢,怎樣受虐待等可憐的事。幸好政府要求要對外來打工的人一視同仁,但這樣的現象時有發生。

  ……

  如果這個願望能實現的話,世界的每個人肯定都會過的很好的。

  歡迎和我志同道合的人能與我交談。

您正在瀏覽: 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