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驚喜讓我永生難忘,有一個驚喜讓我永遠珍藏——

  我清楚地記得,那事兒發生在上個星期三的下午。同學們正自由自在地玩着自個兒喜愛的遊戲。當然了,我也不例外。

  突然,“高音喇叭”來報:“老師有請——”他還將“請”字拉得特別長,一臉不懷好意的笑。我一聽不覺一愣,心裡直犯嘀咕:保老師沒有什麼事一般不“請”我呀!雖說我沒學雷鋒做好事,但也沒做什麼壞事呀!可是,“高音喇叭”一臉的壞笑,這又怎麼解釋呢?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來到了辦公室。只見保老師滿面春風,猶如三月的桃花,我心裡暗自納悶:我們的先生臉色不錯嘛!不像是暴風雨要來臨的樣子呀!這葫蘆里到底賣的是啥葯呀?

  保老師見我來了,親切地說:“安琪,喏,有你的一封信!”

  我心中不由地又是一愣:嘿,真是莫名其妙!好好的,我又沒有什麼外地的朋友,會有誰給我寫信呢?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我遲疑地打開信封。一瞬間,我愣了,我傻了!天哪!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的《瘦的滋味》發表了!並且獲得全國“成才杯”快速作文二等獎!我高興得不知所措,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個兒,呀,好痛!

  我衝出辦公室,在操場上飛奔了三圈!仰望天空,天,好藍呀,就像一塊藍玉;俯看大地,草,好綠呀,彷彿一塊綠毯;就連灰色的圍牆,也灰得那麼的可愛!

  我捧着信,在唇邊小心地親了一下,然後像得了什麼寶貝似的,向爸爸的辦公室飛去……

您正在瀏覽: 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