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願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當初的天真,也許是當時的無知,我許下自己考上重點大學的願望。但是過了很久后我發現,自己的願望始終成了願望,他與我相差甚遠,遙不可及。

  都說獨自漫步的時候是最美好的清凈,我很贊同,沒有旁人的打攪,更沒有心裡煩悶的苦惱。看着教室里一天天減少的高考倒計時,我不知所措。時間是自己弄丟的,怪不了別人,同樣也跟別人沒關係,無需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機會是你自己丟失的。

  我也想自己是一個有所作為的人,像電視裡面的明星,想從政的公務員,他們都散發著一片片的光芒,仔細思考了過後我笑了,因為別人的光芒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的。

  要知道社會是公平的,不是誰的主宰機器,更不是誰的天空領域。一切的一切都必須靠自己爭取,我們沒有理由拒絕什麼,因為拒絕了就沒有了。

  我想自己在高考的時候,運氣大發,考到的內容都跟自己熟悉的題目有關,我希望在分數下來那一刻,我看見自己的名字和分數在二本線上面,我希望……

  想象是無邊無際的,人的慾望也是我窮的,所以結局的失敗和成功也是自己創造的,沒有想象的參與和介入,全憑實力。

  其實也沒什麼值得哭泣的,畢竟人生要活的精彩,不能跌倒了就不爬起來了,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人生的。

  曾經的願望,即使沒實現,也要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