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翅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翅女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知道,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你是否驚訝,上天是多麼的眷顧我 

  你是否感慨,我擁有許多充滿力量的翅膀。 

  —   ——題記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一首《隱形的翅膀》再次在耳邊縈繞,忽然想起了許多,許多-------- 

  我擁有友誼的翅膀。無論是愉悅還是悲傷,無論是幸福還是傷感,無論是微笑還是落淚,無論是陽光還是風雨--------總是有朋友帶給我真摯的友誼,讓我有足夠的動力去飛,有足夠的力量去飛,有足夠的溫暖去飛。友誼的翅膀潔白無暇,既有天真可愛的純真,也有花季朦朧的愛意,更多的是將來永遠在一起的誓言。相聚的朋友,為我默默的付出;分離的朋友,為我默默的祝福,期待另一個地點的相會。身邊的朋友,無時無刻不再陪伴着我;遠方的朋友,溫暖傾心的話語流過心間,讓我因感動而輕輕戰慄。無論朋友在哪裡,友誼的翅膀一直帶我飛。 

  我擁有知識的翅膀。曹操的“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岳飛的“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李白的“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辛棄疾的“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朱自清因父親的背影而潸然淚下,魯迅因百草園的樂趣而留戀不已,冰心因脆弱的幼苗需要血汗才能夠開花而奮鬥;愛迪生千百次的失敗鑄成“發明大王”,比爾蓋茨的不放棄不氣餒而成為世界首富,泰戈爾品人生、愛祖國、思道理而獲得不朽的功勛。知識的翅膀是成功的前提,為我的人生之空搭配了保險。 

  我擁有自由的翅膀。山頂高呼的豪放,山間叢林的打鬧,林間小路的追逐,小河流水的浪漫,遨遊書海的激蕩,網中穿梭的喜悅--------自由賦予我不羈的性格,給予我活潑的力量,造就我天使的靈魂------自由的翅膀帶我自由的飛翔。 

  我擁有超越的翅膀。成績一塌糊塗時,奮起!超越!老師咄咄逼人時,努力!超越!父母苦口婆心時,拼搏!超越!我不喜歡輕言放棄,只有在奔騰中才能夠擁有超越的力量! 

  因為擁有多翅,更亦有追夢的翅膀。也許,我會探索宇宙的奧秘,也許,我會在空氣中飛行,也許,我會穿上一身潔白純瑕的衣服,也許我會穿上一身警服,展現女警風采,也許--------追夢的翅膀讓我奮起!努力!拼搏!超越!堅持! 

  歌聲再次響起“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我是一個多翅女孩,我擁有許多充滿力量的隱形翅膀,帶我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多翅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翅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