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舅舅是個多面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是個多面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舅舅是個多面手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215523 

  六年級 邵雨婷 0512—51891960

  我的舅舅是一個健康、老實、聰明能幹的中年人。說實話,他雖是我親舅舅,但我也搞不清他到底是幹什麼的。他當過兵,種過地,做過買賣,挖過礦,燒過鍋爐……他有一身軍人的氣質,一雙庄稼人的手,一個像售票員一樣能說會道的嘴巴,有礦工那黝黑的皮膚。 

  舅舅多才多藝,他什麼多會。他會剪紙,春節里,他給好幾戶人家剪過大紅“福”字。他會捏橡皮泥,三下五除二就捏出個神氣活現的七品芝麻官。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去了外婆家。晚上,大家坐在院門口聊天,屋裡乳黃色的燈光和屋外銀色的月光相互輝映,正有一種醉人的感覺。 

  突然,屋裡的燈滅了,屋子裡黑乎乎的。先前那令人陶醉的意境,再也找不到了。此時,大家也失去了聊天的興緻。不是電工的舅舅二話沒說,拿來手電,背起工具袋,扛着梯子過來了。咯吱咯吱上了梯子,不出十分鐘電燈又亮了。 

  大家繼續在院門口聊天,乳黃色的燈光和銀白色的月光依舊相互輝映,院子里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舅舅是個多面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是個多面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