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雲港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連雲港。

  (一)

  連雲港的環境很好,這裡的天格外的藍,雲格外的白,空氣格外的清新。在這裡的街上汽車很少,許多人都是在步行。它的景色也很美,不管是海邊,還是山上,它們都個有特色。站在山上,放眼望去,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邊。山下,許許多多艘純木製作的漁船有規則的停靠在岸邊,海鷗在天空中緩緩的飛翔着。海風也不時吹拂着大地,充滿了一種古樸的風味。

  (二)

  第二天,我有幸來到了“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老家??花果山。

  進入花果山,只見花果山兩旁樹林茂盛,景色十分宜人。我們首先到了三元宮,據說這宮裡供奉了三尊佛,他們掌管天,地,水三界。最吸引我的還是聳立在宮兩旁的兩棵銀杏樹,它們一雄一雌,都已經有1100歲了,它們經歷了戰爭的風雨,也看到了太平盛世。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屏竹禪院,院里長滿了這裡獨有的竹子??金鑲玉竹。據說在1993年我國發行了一套名叫竹子的郵票,其中第二枚就是金鑲玉竹。

  隨後,我來到了最富傳奇色彩,也最神秘的地方,就是水簾洞。水簾洞的水一瀉而下,因此得名。水簾洞旁邊有一個石階,可以從那兒進入洞中。想當年,孫悟空一躍進入水簾洞,稱猴王時是何等壯觀,我頓時感慨萬分。

  最後我們有看了毛公碑,玉女峰等等,真是美麗啊!

  花果山不愧是孫悟空的老家。

  (三)

  第三天,我又來到了着名的漁灣風景區。

  一進入風景區,一座大山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水從高高的大壩上飛流直下,真是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水聲就象憤怒的獅子正在吼叫,震耳欲聾。走上階梯,還有水衝下來,好象給我洗了一次腳。

  一路向上,我們來到了大壩。大壩十分眼熟。哦!原來是電視劇《西遊記》片尾的一個拍攝地點。大壩攔住的綠水旺因為下雨,所以水漫了出來,形成了一瀉千里,滔滔不絕的瀑布,蔚為壯觀。

  下山了,這時的道路變的十分泥濘,完全不能和上山的路相比。上山是兩旁長着高大挺拔的樹木,下山時兩旁全是野草,好象進入了荒郊野嶺。但是就是這種路,讓我體驗到了真正爬山的樂趣。

  漁灣風景區不僅美,也十分好玩。

  幾天以來,我感覺到連雲港是一個美麗的都市。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