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雲港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連雲港遊記

  ( 1 ) 連島篇

  這個暑假,我去了美麗的連雲港。 那裡美麗的景色令我流連忘返。首先,我們先陪爺爺去了以前他當兵的地方——贛榆。因為我們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繞了好多圈才找到準確位置。這裡大部分都被拆掉了,因此草草參觀完了后,就去了第一個景區——連島。連島里的海是我見過世上最美的海。我們穿好泳衣便踩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沙灘。哇!好暖,好舒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進海里,跟着波浪上下起伏,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有好幾次我被海水沖得七零八落,但還是感覺好開心,心裡有種抑制不住的開心。看着這美麗的大海,我想如果變成大海該多好,可以這麼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無論到哪兒都不會有人管,這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呀,你們說呢?

  ( 2 ) 漁灣篇

  接着我們去了第二個景區——漁灣。剛進門,就看見一個人手上拿了只袖珍的“齊天大聖”。我還拿着它拍了張照片。然後,我們打起精神,開始爬一座看似高又不高的山。爬到第一個山頂,我就興奮地發現,山中間有一片清澈見底的湖,我迫不及待地走下去,真是不走不知道,一走嚇一跳,那水都淹沒我的小腿了,不過很爽。接着我們到了第二個山頂,也有一個大湖,我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花十元買了把水槍,衝到湖裡開始給山澆水,玩了好長時間,我玩夠了,便繼續爬,終於到了頂峰。一路上走走玩玩,不爬了卻覺得累了。

  ( 3 )花果山篇

  我們最後的目標是花果山。“西遊記”里說:這山景色優美,山上有許多奇花異草,長年不敗,飛瀑流泉,長流不息。當真正看到現實生活中的花果山時,我覺得這山真的很美麗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首先,我們坐着汽車經過十幾個旋轉后,來到了江蘇省的最高峰——玉女峰。我覺得她的模樣連世界上最美的花都黯然失色。接着我們去了著名的水簾洞。“西遊記”里又說:源頭是一股瀑布飛泉泉水飛流直下,就像是一個由無數珍珠連結在一起的白色帷幕,景象非常壯觀。來到這,果然和書里所說一模一樣。我還頂着大雨來回走了兩趟。忽然,媽媽發現我們身後有一個洞,那就是水簾洞,所以我們進去了。進去之後,我的第一印象是黑,大,而且十分空曠,但沒有書里的石凳,石桌,石碗,石灶,石床。因為天生怕黑的緣故,所以我用手機照着走了十來分鐘才出了洞。

  這次的旅行我們玩得真是太開心了。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