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禮引發的血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禮引發的血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法拉,是中國法拉李保健品公司的原總裁,現服刑於監獄,就因當年送禮不慎,搞成了行賄,哎~整天只能在這裡面了……

  想當年,我隻身一人來到北京城,經過一番拼搏,也是小有成績,有個自己的小公司,造點保健品。可是有一天,一個朋友跟我說了幾句話,“你真笨啊,這麼費勁幹什麼?你去找找領導,送點禮,什麼事辦不成?地風險,高回報……”

  鬼迷心竅,我提着一盒“腦黑金”,揣着10萬RMB,就奔着領導家去了。到了領導家,用盡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終於把領導說服了,他一拍胸脯,說:“包在我身上了!”佛祖說得好啊“穿得再好,用錢砸到;職位再高,也要禮包”。這不,一份禮出去,用小瀋陽的話講“手一松,領導變哥們了,嚎~~”

  從領導家回來,我就喝個小酒,吸個小煙,翹個二郎腿,就等領導把我那合同批下來了……

  正當我閉目養神的時候,門突然被撞開了,一伙人沖了進來,手裡還拿着一張紙,哈哈,我的合同!

  “哎呀,領導真客氣,還給我送家裡來了,這怎麼好意思呢……”

  “誰給你送東西了?看清楚,這仨字念“逮捕令“!你涉嫌行賄,被捕!“

  “不可能啊,我做的天衣無縫,再說領導也答應我了啊!”

  “他?自身都難保了,不知道他從哪弄的一盒‘腦黑金’,去給局長送禮,局長吃了以後就癱瘓了!據說這裡面有三聚氰胺……”

  呀,這笨領導,送禮不會選個好點的,這下連我也連累了!

  ……

  “李法拉!出來!”警官又叫我呢。

  “警官,我什麼也不知道,我是良民……”

  “李法拉,你不只是行賄,還涉嫌制假!那盒‘腦黑金’就是你的公司造的!你還有什麼話說?!現判你無期徒刑!”

  “這……”都怪年少輕狂啊!

  一步走錯,三好市民成了階下之囚……

您正在瀏覽: 一份禮引發的血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禮引發的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