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の微笑【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の微笑【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一學期又過去了!令宥璇驚訝的是,?庋粢丫?桓齠嘣旅揮姓宜?櫸沉恕 

  “算了,管她幹嘛!她最好別出現,讓我踏踏實實的上學!”宥璇自言自語道。 

  此時的宥璇是幸福的。因為她不僅以年組第一的成績結束這學期的學業,而且她馬上就可以回家看媽媽了!(【碧路雅爾】的校規很嚴,一個學期只需給3天假。宥璇家又離學校很遠,來回就得兩天。所以宥璇也不愛回去。) 

  和計劃中的一樣,宥璇第二天就準時上了火車,然後在火車上吐了整整一天才到家。等下車后,宥璇不禁對着車罵了一陣工夫。等覺得自己詞窮了,才離開! 

  “媽,我回來了!這次又考了第一呢,要怎麼表揚我呢?”還沒走到家門口的宥璇已經高興地喊了起來。 

  “宥璇?!!”文媽媽(宥璇的真實名字叫{文宥璇})驚訝而臉上又不缺開心的跑過去擁抱宥璇。 

  “想死您了~”宥璇像小狗一樣依偎在媽媽懷裡。 

  如果時間停留在這一刻,那該有多美好啊…可是事實上卻往往不和人心,突如其來的一條消息讓母女倆驚慌失措。 

  “公司裁員?”原本靠在沙發上聽着MP3的宥璇聽到媽媽帶來的消息驚訝地蹦了起來。 

  “嗯!聽老闆說,最近公司的生意不好。所以要裁一批員工。” 

  “那您?” 

  “人家當然要留一些年輕的員工啊,所以媽媽被裁員了!” 

  “那……·”宥璇原本想說些什麼的,可是後來看見媽媽失落的樣子就打住了。 

  宥璇擔心得很!宥璇的學費大部分都是靠媽媽的工資,儘管宥璇平時也噹噹家教。不過掙得也不多。這下子可愁壞了她母女倆!

您正在瀏覽: 天堂の微笑【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の微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