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外面回來,看見一個郵寄員站在家門口,家裡沒有人,我便過去,告訴他我就是這家的,他把一個包裝十分漂亮的禮盒拿出來,遞給了我,讓我簽了字,便匆匆離開了,我看着這個包裝十分精緻,美麗的禮盒,這是給誰的呢?我拿着他進了家門,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是什麼日子?是誰的生日?還是什麼節日?我拿着這神秘的禮盒,好奇之心讓我想打開看看,卻又不敢打開,萬一是爸媽的打開了不是很不禮貌嗎?我陷入了沉思,想想這到底是給誰的?

  這是爸媽回來了,看我坐在沙發上,手裡拿着一個漂亮的禮物盒,老爸的神情一下大變,我見得事不妙,剛想解釋着禮物盒的來歷,老爸卻一個箭步,抱住了我,說道:“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還特意給我準備了禮物。”我見如此場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看着老爸淚水盈眶的眼睛,我也不忍心說出,這禮物不是我送給他的。

 老爸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禮物盒,禮物盒裡有一把十分精緻的瑞士軍刀,老爸打量着這把軍刀,看上去十分喜歡。我慢慢離開他,讓他好好享受一番,我進了自己房間,這時突然電話響了,我接起來,裡面一個十分熟悉的聲音穿餓了出來:“嗨,浩珏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小學的哥們——衍行啊,我送給你的禮物拿到了嗎?那軍刀可是我爸從瑞士帶來的,喜歡嗎?”我恍然大悟說道:“原來那是你送給我啊!”他又說道:“怎麼了?”我說:“沒事,謝謝你了。”

  我想想,偶然的禮物,偶然的生日,老爸這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浙江 溫州 樂清市初一:金浩珏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