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可愛的家  

   我滿心感謝我有個可愛的家。 爸爸媽媽還有我從來不吵架,爸爸媽媽去掙錢;爺爺奶奶管着家。我們五人一條心,什麼都不怕。我們的故事就像滿天的星星,數不勝數。接下來,讓我來告訴大家其中的一件事吧!

      家沒有黃金高貴,但有太陽燦爛。有一天,我剛回家就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了,我這就奇怪了,心裡偷偷地想:咦,媽媽?她怎麼會掃地了哪,而家中最勤勞的奶奶怎麼在一邊躺着看電視。我揉揉眼睛,定睛一看還是媽媽。我就走上前去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開始打掃了?”“你奶奶病了。”我走到奶奶身邊,摸了摸奶奶的頭,奶奶趁機對我說:“我在用這個辦法讓你媽媽打掃,可別告訴你媽媽喲,奶奶這是好不容易裝出來的,可別廢了奶奶的苦心呀。好寶寶。好了,去玩吧。”

   奶奶可真是用心良苦,為了媽媽勤奮幹活,來裝病。

   “咔嚓”爸爸下班回來了,爸爸連忙和媽媽搶活干。爸爸一把抓住媽媽的手,說:“讓我做吧寶貝。”“不。”“......”爺爺燒好飯了,奶奶一屁股跳了起來。急得媽媽把奶奶按在沙發上,“媽,你坐着,我去幫你拿飯來。”這下把奶奶給樂壞了。

   家,沒有像花兒那樣的嬌艷,卻有小草般的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